关于建立招标采购项目供应商信息库和征集优秀供应商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895

关于建立招标采购项目供应商信息库和征集优秀供应商相关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缩短采购活动时长,进一步确保招标采购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提升采购效果,确保工程、货物、服务质量,资产管理处拟筹建招标采购项目供应商信息库,现向各学院各部门征集优秀供应商信息。

请各学院各部门挑选历年承接过我校采购项目、产品质量过关、售后服务到位、项目配合较好的供应商,填列入“新疆师范大学招标采购项目推荐供应商汇总表”。根据国家、自治区鼓励、扶持中小微企业和环保节能的相关倡导,鼓励推荐优秀的中小微企业和节能环保企业。

“推荐供应商汇总表”编制完成, 供应商信息库建立后,资产管理处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招标采购项目类型、结合使用部门意见对登记在册的供应商实行动态管理,以提高招标采购的效率和效果。

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予以推荐。

推荐供应商汇总表报送时间:20171215日;报送形式:以“XX学院(部门)招标采购项目推荐供应商汇总表”命名的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OA系统资产管理处谢光洪站内信;联系人:谢光洪;联系电话:4112288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招标采购项目推荐供应商汇总表

新疆师范大学招标采购项目推荐供应商汇总表.xls  

  

资产管理处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