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招标采购项目供应商信息库和征集优秀供应商相关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540

关于建立招标采购项目供应商信息库和征集优秀供应商相关信息的公告

各供应商:

为更好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缩短采购活动时长,进一步确保招标采购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提升采购效果,确保工程、货物、服务质量,新疆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拟筹建招标采购项目供应商信息库,现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供应商信息,备案入库。

凡具有合法营业执照、无行业处罚劣迹、历年承接过政府采购项目、产品质量过关、售后服务到位、项目配合较好的供应商均可向我校报名,应征入库。根据国家、自治区鼓励、扶持中小微企业和环保节能的相关倡导,鼓励优秀的中小微企业和节能环保企业前来报名。

供应商信息库建立后,资产管理处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招标采购项目类型、结合使用部门意见对登记在册的供应商实行动态管理,以提高招标采购的效率和效果。

欢迎社会各界供应商前来报名。

供应商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1230日止;报名所需材料:企业营业执照、相关专业资质证书、相关业绩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如产品质量检测报告、获奖经历等);联系人:谢光洪;联系电话:4112288

资产管理处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