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并深化对消防救援的认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及纪检委党支部于3月20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组织“走进消防大队,牢记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合影

在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摩了各种类型消防车和灭火救援设备。现场了解了各消防车的功能,观摩破拆工具、灭火器材装备的用途和简易操作方法。

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


党员干部参观了消防救援总队官兵的宿舍,感受“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工作作风。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大家普及了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及基本消防应急救援安全常识,提升了大家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

消防知识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将所学消防安全知识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将消防官兵严谨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标准和铁一般的纪律意识转化为自身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