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东侧坡下水景观和假山项目竞争性磋商(二次)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87

项目概况

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东侧坡下水景观和假山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五星北路194号新地园大厦140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5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YZB-2021-233

项目名称: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东侧坡下水景观和假山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1.74513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1.74513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2)、有效的独立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3)、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4)、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本单位注册;5)、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6)、自治区区外投标企业应当具备: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进疆信息登记册中备案资质须能满足投标企业最低资质要求,同时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必须在信息登记册中;7)、凡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其参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提供相关网站查询结果(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本招标公告);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等情形之一的行政处罚,或者存在监管部门认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不得参加投标。(4)投标申请人须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因违法被有关部门给与任何形式的处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至 2021年06月08日,每天上午10:00至14:00,下午15: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五星北路194号新地园大厦1401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新疆华域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乌鲁木齐市五星北路194号新地园大厦13楼)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新疆华域建设项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乌鲁木齐市五星北路194号新地园大厦13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 “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以上证件须提供复印件3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同时须携带原件备查。 以上申请人报名时携带的资料不齐全,不予接受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疆师范大学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        

联系方式:董振方0991-41122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五星北路194号新地园大厦14层1401            

联系方式:陈磊135659115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磊

电 话:  1356591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