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文光两校区铁塔、联通、移动通信基站及机房站址招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510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文光两校区铁塔、联通、移动通信基站及机房站址招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两校区

项目编号:XSD202203

项目名称: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文光两校区铁塔、联通、移动通信基站机房站址招租项目

项目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乌市新医路102号)、文光校区(乌市喀什东路16号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商铺名称

经营范围

位置

面积(㎡)

房间数(个)

建议起拍

1

铁塔

联通

文光校区2号楼教学楼6楼

15

1

15000

2

铁塔

铁塔公司

昆仑校区教学主楼一层(4个站点)

40

1

23460

3

铁塔

移动

昆仑校区教学主楼一层(1个站点)

40

1

5865

4

铁塔

移动

昆仑校区图书馆负一楼

15

1

13800

5

铁塔

移动

文光校区1号宿舍楼学生食堂

15

1

9000

6

铁塔

移动

文光校区教学楼楼顶

15

1

9000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有在新疆师范大学不良经营记录的响应方,招标方有权取消其响应资格;2)中标者不得转租、分租经营权,也不得以任何名义与他人进行分项合作经营,否则经查核实后,招标方立即终止合同,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中标者承担;3)响应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无不良行为记录,有承担本次招标项目能力有限公司均为合格的响应人。4)本次招标站址中,在开标之日前到期的,原承租者必须将到期的站址按照原合同约定交还给学校后,方有资格参加本次招标若未到合同期,请附承诺函。5)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投标人主体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时,应提供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母公司出具的允许其代表母公司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函)。

3投标人在试点地区应具备承揽该项目所需的相应资质,同时在试点区域应至少具备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 “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4投标人必须具有长期经营和服务保障的能力。

5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须以自治区级公司为主体参与投标和签署合同。

6基础电信企业之间不能组成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

7投标人或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响应文件提交

递交文件的时间、地址

1、递交时间:2022-06-142022-06-16  上午:10:30-13:00 下午:16:00-18:00

2递交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园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

3、投标人应递交的资料包含(1)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自拟)、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人身份证;(2)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内的材料(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截图。(5)对该应标项目的服务方案。(6)一次报价单

以上提供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证件及资料提供不齐全者,报名将不予接受。

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2年061711时(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园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综合楼303室。

联系方法

1、招标人名称:新疆师范大学

2、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园路100号

3、联系人电话:王老师、佟老师0991-411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