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泉校区集资建房办理不动产证进行第三次面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10

关于温泉校区集资建房办理不动产证

进行面签工作的通知

温泉校区全体集资户:

根据2021年9月2日发布《关于对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教职工集资建房价格公示及办理不动产证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学校集资建房办证工作组全力推动相关工作。截止目前,20221月(第三次缴款)已足额缴纳集资建房款项的集资户,经乌鲁木齐市房改办对集资人员资格审核、资格复审(房改办主任盖章)、交维修基金、资金认证、资料审核入档、网签合同等环节的逐一审核,目前通过审核的514可进入“面签”程序。

经学校研究决定,定于2023年1128日至12月5,由学校统一组织本次审核通过的集资户办理面签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面签对象

(一)2021年11月(第二次缴款)20221月(第三次缴款)已足额缴纳集资建房款项经乌鲁木齐市房改办审核通过的514(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2021年11月(第二次缴款)以及20221月(第三次缴款)已足额缴纳集资建房款项但目前因各种原因尚未审核通过的集资户,不在本次面签范围之内。本次未能面签的集资户根据乌鲁木齐市房改办反馈未通过审核原因尽快提交补资料,依据再次审核结果,对符合条件的集资户学校将尽快分批开展后续的面签工作。完备的资料是乌鲁木齐市房管部门审核集资户办证资格的必要条件,也是尽快办理个人不动产权证的先决条件

、面签办理时间及地点

此次面签依次在昆仑校区、温泉校区开展,请参加此次面签的集资户根据自己的时间、便利的地点,自行选择。为防止面签当天因所需提供材料不齐备等原因,而不能一次性通过,建议选择尽早的时间办理面签手续,以备在此次面签时间段内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再次面签。

面签具体办理时间:

办理日期

办理时间

办理地点

 

1128日至30

 

上午10:30-13:00

 

下午15:30-1800

昆仑校区家属院老年活动中心二楼(原缴款办公室)

 

1214、5

上午10:30-13:00

 

下午15:30-1800

温泉校区家属院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原缴款办公室)

 

、面签须注意事项

(一)依据房产交易中心现行政策,只能依据通过乌鲁木齐市房改办审核、备案的集资人本人(以下称房主)身份办理不动产证。房主在进行面签当天,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办理相关手续。

(二)如房主本人已去世,不动产证可办于配偶名下。面签当天由配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结婚证丢失,可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调取原户口复印件)、房主去世证明资料办理相关手续。

(三)如房主夫妻双方均已去世,应由法定继承人协商无异议,并经正规公证处出具公证书,确定1人以继承人名义办理集资建房权属登记。面签当天继承人携带本人身份证、继承公证书原件(二份)、结婚证、户口本、房主夫妻双方去世证明复印件办理相关手续。

(四)房主在进行面签时还需提供印有房主本人身份证正面以及银行卡(交行、工行、农行任意一张)的复印件一份,以便后续办理契税退税工作

(五)如房主本人或法定继承人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前往办理面签手续的,可通过签署授权委托书(一份)的方式(附件二)或公正处公证委托书(原件二份)的方式,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面签手续,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办理相关手续。若委托人在外地,被委托人无法取得授权委托书原件者,则在面签当天可先行提供委托书扫描件纸质版。请参加此次面签的514位集资户按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进行面签。

如有需要咨询事宜,请在2023年1127日前(正常办公时间)与资产管理处房产科联系。

电话4112352

特此通知!

 

 

 

 

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集资建房项目

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小组

2023年1123

 

 

温泉校区集资建房第三批面签名单.xls

授权委托书制式模板.docx